close

Edel 系列是Takara Standard 的入門款。已往色彩以繽紛的色系為主,常駐7個顏色。但今年九月份 Edel系列隨著流行替換一些色彩,讓新顧客能有新鮮的色彩可選擇,也能搭配出更多不同的室內設計風格。

新的顏色中深藍色、灰色和米色為 Edel 帶來新的樣貌,讓 Edel 多了成熟、高貴的味道。

這也讓男士在選購廚房的時候多了白色之外的選擇。

較為可惜的是在台灣廣受歡迎的亮粉色停產了。

c1_efi.jpg

c1_elp.jpg

c1_ebr.jpg

c1_ewh.jpg

c1_ebg.jpg

c1_elg.jpg

c1_edb.jpg

Takara Standard 日本官網內有 Edel系列色彩模擬 可變換風格、門板顏色

 

plan_edel016.jpg

plan_edel015.jpg

plan_edel012.jpg

很多人買廚具都會一直跟我們強調,他們想要耐用一點的。有的客戶會因為價格因素最終選擇不鏽鋼廚具,但不鏽鋼也是有分好壞的。

而 Edel系列與優質的國產廚具價位相差不多,這也是為甚麼這幾年來購買 Edel系列的人遠高於 LEMURE、Treasia系列。

我個人認為 Edel的特色是:高CP值、設計和顏色很百搭。

琺瑯、Takara Standard的特色我就不提了。

PS:琺瑯櫥櫃的優點真的多很多。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有關琺瑯的介紹琺瑯的製造方法

 

以下是較常被問到的有關 Edel系列的問題。(也歡迎大家像我們提問或諮詢)

Q1. 為什麼 Edel 系列的抽屜比較淺。

Edel 系列的桶深(底櫃深度)與 LEMURE、Treasia 相比,淺了大約十五公分,也影響到櫃體內部抽屜的深度。

雖然有人會覺得這樣會減少存放的空間,但是一分錢一分貨。雖然都是用琺瑯的櫃體,然而 Edel 系列的櫃體結構與LEMURE、Treasia不同。

至於為什麼要退縮十五公分,因為Takara Standard的管線設計位子都在櫃體後方。

Q2. Edel 系列有無把手嗎?

Edel系列沒有無把手的選項。升級成足元後僅有足元抽無把手,上兩層仍使用原先的把手設計。可以看上方灰色的那套,有無把手穿插還是很好看。

 

 

磐石廚飾有限公司是高雄在地的廚具公司,成立於1991年。早期代理德國廚具因此又稱"德堡名廚"。當TAKARA進軍台灣時,我們有幸成為Takara Standard 的代理店,靠著服務的熱誠與客戶的性任。也越來越多客戶向朋友推薦我們公司的服務,因此也希望能夠透過部落客向更多人介紹Takara Standard優良的品質以及我們公司高CP值得服務。

磐石廚飾也擁有自己的國產品牌,歡迎到磐石廚飾官網查看更多訊息,或者聯絡我們與我們洽詢廚房相關業務的服務。前往官網

不怕比較、只怕相見恨晚。 

聯絡資訊:07-3363222、LINE:friedenvillain

andrew.jpg

 

參考資料:

https://www.takara-standard.co.jp/product/system_kitchen/edel/style/style01.html

以上言論僅為個人觀點,色彩與設計部分皆為個人主觀意見。

arrow
arrow

    塔喀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