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ara Standard 於 2019年 推出 Treasia 系列, 等級介於 LEMURE 與 Edel 之間。

喜歡 Treasia的人都是被他強烈的風格所吸引。德堡名廚展場內擺了一套混泥土灰的 Treasia,無把手、門板是黑色輪廓。

許多顧客一開始都只接觸 Edel系列,第一次親眼見到 Treasia後就喜歡上了。

image.jpg

在預算許可的情況之下,我想 Treasia 系列是大多數年輕人的選擇。

對於工作較忙碌的人來說,雖然很少自己烹飪,但是早上可以在廚房得到一杯自己所喜愛的咖啡。

晚上終於能與家人聚一聚,舒適的廚房、可口的美食就是最好的橋樑。

現代設計理念開始偏向空間多功能的使用,越來越多人選擇開放式的廚房。

也讓人們開始嚮往如果有個舒適乾淨的廚房,這將會是親子互動的優良場所。

Takara 抽油煙機的低噪音,讓家長們在煮飯時依然能與兒女們聊天、督促他們完成作業。

SK_006759.jpg

Takara Standard 日本官網內有 Treasia 系列色彩模擬 可變換風格、門板顏色。

你可以在裡面嘗試不同的門板顏色,切換無把手、把手。

尋找出最能代表你個人風格的搭配。

 

門板顏色

在 Treasia 系列中共有 18 種顏色可選擇。

擷取.JPG擷取.JPG

可分為有霧面的、雙色紋路的、亮面的。門市有色板可供參考。

 

把手與邊條

Treasia的把手、邊條是其他兩個系列沒有的,也是其最大的特色所在。

SK_006993.jpg

SK_006994.jpg

SK_006995.jpg

SK_006996.jpg

(這四張圖是電腦模擬圖)

SK_006606.jpg

無把手的優點:和足元抽搭配起來較為一致性、比較不會有碰撞的危險、市場比例低(稀有性)。

把手的優點:更能體現出廚具的線條。

 

磐石廚飾有限公司是高雄在地的廚具公司,成立於1991年。早期代理德國廚具因此又稱"德堡名廚"。當TAKARA進軍台灣時,我們有幸成為Takara Standard 的代理店,靠著服務的熱誠與客戶的性任。也越來越多客戶向朋友推薦我們公司的服務,因此也希望能夠透過部落客向更多人介紹Takara Standard優良的品質以及我們公司高CP值得服務。

磐石廚飾也擁有自己的國產品牌,歡迎到磐石廚飾官網查看更多訊息,或者聯絡我們與我們洽詢廚房相關業務的服務。前往官網

不怕比較、只怕相見恨晚。 

聯絡資訊:07-3363222、LINE:friedenvillain

andrew.jpg

參考資料

https://www.takara-standard.co.jp/product/system_kitchen/treasia/

https://www.takara-standard.co.jp/product/system_kitchen/treasia/style/style01.html

以上言論僅為個人觀點,色彩與設計部分皆為個人主觀意見。

arrow
arrow

    塔喀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