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 LEMURE 系列。

LEMURE 系列可以說是 Takara Standard 在廚具內的最高傑作。

精緻的作工搭配豐富的門板色彩,不論是高冷或熱情的你,他都能走進你內心的深處。

你可能會想這不就是一間廚房,還走進內心深處哩!

LEMURE 在我的刻板印象中是有點老氣的。

設計的線條與色澤雖然不錯,但總覺得缺乏新意。

直到有個客人買了一套L型的 LEMURE,完工後因為客戶要加裝壁板於是我到現場去看。

意想不到的我內心默默地感嘆~好漂亮。

這是 Treasia 、Edel 系列不曾給過我的震撼。

有別於 Treasia 的個性化,我覺得 LEMURE 帶給我的是一中溫馨感。

 

言歸正傳。我覺得 LEMURE 系列最大的優點就是他的把手設具與極具特色的門板顏色。

如果大家瞭解 Takara 的門板如何製作,就能明白要對琺瑯門板上色是多麼麻煩的事情。

但是 LEMURE 的進階門板真的是美到讓人驚豔。

所以我選了 "匠心獨運、玲瓏剔透" 來形容 LEMURE的奢華與精巧。

附上 Takara 日本官網的展場相簿讓大家欣賞 Takara LEMURE 展場

以及 Takara 日本官網上的色彩模擬器 Takara LEMURE 色彩模擬

至於價格方面 LEMURE 的價位確實不低,尤其是高階的門板。可以說是要價不斐呀!

但相對的如果你拿 LEMURE 與歐美的廚具大廠去比較。

如果美觀與做工精細度一樣,但 Takara LEMURE 可以保持 60 年的美麗。

LEMURE 的色澤依舊能保存得非常好。

 

 

 

 

plan_lemure023.jpg

plan_lemure022.jpg

plan_lemure009.jpg

plan_lemure010_sp.jpg

plan_lemure017.jpg

plan_lemure018_01.jpg

另外LEMURE也多了很多小機關可以選擇。能將所有空間都發揮的淋漓盡致。

有興趣不妨來我們店裡做更深入的了解吧!

也歡迎外縣市的朋友來電詢問。

因為客戶借少給朋友的緣故,我們也接了不少北部的客戶呢!

 

磐石廚飾有限公司是高雄在地的廚具公司,成立於1991年。早期代理德國廚具因此又稱"德堡名廚"。當TAKARA進軍台灣時,我們有幸成為Takara Standard 的代理店,靠著服務的熱誠與客戶的性任。也越來越多客戶向朋友推薦我們公司的服務,因此也希望能夠透過部落客向更多人介紹Takara Standard優良的品質以及我們公司高CP值得服務。

磐石廚飾也擁有自己的國產品牌,歡迎到磐石廚飾官網查看更多訊息,或者聯絡我們與我們洽詢廚房相關業務的服務。前往官網

不怕比較、只怕相見恨晚。 

聯絡資訊:07-3363222、LINE:friedenvillain

andrew.jpg

 

參考資料

https://www.takara-standard.co.jp/product/system_kitchen/lemure/style/style02.html

https://www.takara-standard.co.jp/product/system_kitchen/

以上言論僅為個人觀點,色彩與設計部分皆為個人主觀意見。

arrow
arrow

    塔喀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