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 Takara 在台灣越來越盛行,北中南各地也都有代理店做販售。

通常業主都會找在地知名、朋友介紹的店家做服務。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越來越多北部人南下購買 Takara。

還記得去年年底有組客戶從台北下來,老闆問:你們怎麼會來我們這看。他們回答:知道你們這間店CP質高,從台北坐高鐵下來都划算

在一旁聽到的我把這句話當作是鼓勵,終於有更多人知道我們德堡名廚的實在。談話過程中他們也透漏,我們真的告訴他們很多其他代理店不會提供的細節。

對我們而言購買的選擇權在客戶手中,所以消費者有權利知道他們所購買的東西有什麼優點與缺點。

甚至接待過一組客戶是線上詢問報價的,這位客戶打從一開始就沒有進過店面一步。

原來這位客戶有實際在其他代理店參觀過,只是後來沒跟那間店談成。

後來從朋友口中知道 高雄 有一間很實在的店家。

即使我們是用電話、LINE和他解說,但搭配上我們附上詳細完整的圖說、3D圖、報價單以後,他很安心的與我們簽約了

也因為我們本身就是30年的廚具公司,在安裝與售後服務上也是客戶們能安心交給我們的原因。

不論案場是在北中南,我們都是由同一組人做安裝服務,尤其是中北部的案場,老闆本身絕對都是親力親為

 

LINE_ALBUM_Takara standard_220105.jpg

 

 

磐石廚飾有限公司是高雄在地的廚具公司,成立於1991年。早期代理德國廚具因此又稱"德堡名廚"。當TAKARA進軍台灣時,我們有幸成為Takara Standard 的代理店,靠著服務的熱誠與客戶的性任。也越來越多客戶向朋友推薦我們公司的服務,因此也希望能夠透過部落客向更多人介紹Takara Standard優良的品質以及我們公司高CP值得服務。

磐石廚飾也擁有自己的國產品牌,歡迎到磐石廚飾官網查看更多訊息,或者聯絡我們與我們洽詢廚房相關業務的服務。前往官網

不怕比較、只怕相見恨晚。 

聯絡資訊:07-3363222、LINE:friedenvillain

andrew.jpg

 

 

arrow
arrow

    塔喀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